您的位置:  主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信息

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舞阳备足后劲

  2016年,全县上下高树目标,创新招商方式,强化跟踪服务,努力构筑对外开放平台,优化招商引资队伍,着眼优势产业,狠抓项目推进,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创新理念抓招商。我县大力开展“六个一”亲情招商活动,即召开一次招商动员会、发出一封亲情慰问信、推介一批招商重点项目、开展一次集中登门拜访、举办一次招商座谈会、谈妥一批项目投资意向,在全县掀起了全民大招商热潮,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精准招商有成效。我县瞄准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招商:在长三角地区以及四川成都,重点招引医药化工产业;在珠三角地区以及重庆地区,重点招引机械制造产业;在闽东南地区,重点招引服装产业,通过拉长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聚,实现补链、延链、强链。在广东东莞、福建晋江、江苏张家港、浙江台州四个招商基地的基础上,又设立了北京招商基地,修订完善了《招商基地管理办法》,激发招商基地人员的工作热情。

  主动出击招大商。在招商引资工作实施过程中,我县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建设”的意识,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大员上阵、上下联动、齐抓共管。

  优化服务促落地。我县设身处地为客商解决现实问题,开展“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年”活动,进一步简政放权、简化流程、提高效率,较快地推进了金大地投资72亿元,新上45万吨合成氨搬迁改造项目、20万吨小苏打生产项目、60万吨联碱项目、80万吨真空制盐项目和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项目等5个重点项目。

  如今,经济发展的大潮正涌动在舞阳这块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大企业引领、大项目带动、大产业发展的成果正催生着舞阳新一轮的腾飞,舞阳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 图文:梁庄   审核:张素伟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