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信息

郾城区举行义乌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11月25日,郾城区在漯河义乌国际商贸城举行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暨漯河义乌招商启动仪式。区长王迎波、副区长楚建杰、漯河市义乌国际商贸城董事长王曙光、漯河市义乌国际商贸城项目总指挥王晓辉等参加。

楚建杰在致辞中指出,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创立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是我区电子商务发展的新开端和新起点。希望通过创业孵化基地辐射带动全区电子商务发展,突出创业孵化基地在电商产业发展中的科技示范、技术创新、辐射带动、信息交流、物流仓储的集聚作用,促进传统商贸实体店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我区电子商务产业。

仪式上,区长王迎波向董事长王曙光发放了义乌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牌匾。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