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信息

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盐业总公司客商来舞阳县参观考察

7月10日上午,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投资经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冯朝、中国盐业总公司战略发展部副部长张海涛来我县参观考察。县领导王晓军陪同。


冯朝、张海涛就依托我县盐化工资源优势投资建设复合肥项目和中盐舞阳盐化有限公司老厂区“退二进三”事宜与我县进行了洽谈。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王朝、张海涛对我县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民风淳朴,历史悠久,盐矿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发展前景广阔,是一块投资兴业的宝地、商机无限的热土,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尽快促进投资合作事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同时表示,以后将会积极宣传舞阳、推介舞阳,介绍更多的商家来舞投资发展,为促进舞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图文:左二杰   审核:孙鹏磊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