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郾城区召开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座谈会

近日,郾城区召开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座谈会。郾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非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光辉主持会议。

会上,郾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宛向龙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2名民营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直奔主题,汇报了今年企业的发展业绩,说出了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并就促进郾城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杨非飞表示,近年来,郾城区民营企业贡献大,民营经济发展潜力逐步释放,民营经济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民营经济蓬勃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见解、有价值,能够充分感受到民营企业家的干劲、思考、情怀和担当。

杨非飞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提振信心、敢闯敢干、携手共进,奋力推动郾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聚焦郾城“三区建设”目标定位贡献更大力量。要精准把握“时”与“势”,深刻认识“位”与“为”,坚定发展信心、齐心合力共为,逆势追赶奋进、持续做大做强,继续为郾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大势趋势,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创新突破、助力转型,努力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郾城实践中当好生力军。

来源:郾城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