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源汇区工商业联合会召开七届二次执委会

12月9日,源汇区工商业联合会召开七届二次执委会。源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琼主持会议,源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广超作工作报告。区工商联全体执委、新入会会员、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广超代表源汇区工商业联合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增补区工商联第七届执委20人,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及个人,宣读了关于聘任源汇区工商联招商大使的决定。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崔兴超作总结讲话,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系列决策部署,落实“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认真抓好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等内容提出四点意见。

崔兴超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工商联党建工作,通过宣讲培训、座谈交流等方式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政治引导。二是要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充分发挥商会特有的组织优势,加强对外联谊交友,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者,共同营造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切实加强工商联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好副主席、常委、执委的积极性,更好地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源汇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