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倡导“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活动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召开

11月10日,在全县上下“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红”的关键时刻,临颍县工商联联合临颍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活动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临颍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鹏涛,县纪委常委李锈娟,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田勇,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培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各企业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并结合自身情况就企业发展问题和对各职能部门职能发挥情况依次进行发言。

李鹏涛对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把握大局,在“改”上下功夫,各单位、各企业要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加强接待管理,控制接待费用,将有限的资金用于企业发展、提升员工福利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二要把准原则,在“亲”上有提升,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扭住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做到既要有温度,又要有实招硬招,提高审批效率,流程优化再造,不玩“假把式”,让企业办事“少跑腿”;三要直面问题,在“清”上有作为,党员干部要严守政商交往底线,在不触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不断激发企业创业创新活力;四要聚焦首责,在“严”上验成果,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首责,严查违纪违法行为,切实架起纪律法律“高压线”,推动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