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2023年临颍县企业家沙龙启动仪式暨首期“金融赋能,助企发展”活动举行

11月10日,临颍县工商联举行企业家沙龙启动仪式暨首期“金融赋能,助企发展”活动。临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建芳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彦朋、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县金融局、各金融机构信贷部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商会会长等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谷丽娜为本次活动致辞,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宣讲了最新的惠企政策,各位企业家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洪建芳就如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讲话,明确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意义、主要举措和具体要求。
洪建芳要求,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坚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时刻认清“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民营企业家是最稀缺的宝贵资源”。要奋勇争先、主动作为,全面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建强企业家人才队伍。要倾力支持、精准服务,坚定不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做好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洪建芳表示,临颍县委县政府、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全力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搞好服务,与企业并肩作战、风雨同行,做企业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以“历百折而仍向东”的信念,努力开创我县民营经济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新企业改天换地的发展新局面,为加快高质量建设“两城一区一家园”,勇当全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临颍实践新局面。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