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举行2023年“民企助才”活动结对捐赠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充分展示民营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崇高品德,8月25日下午,召陵区2023年“民企助才”活动结对捐赠仪式在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召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新斌同志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任晓珍同志主持仪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各镇(街道)负责人与爱心企业家代表以及受资助大学生代表11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通报了2023年“民企助才”活动开展情况。表扬了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的爱心企业家,爱心企业家现场向大学生捐赠助学金,企业家代表河南彤臻科技商贸有限公司召陵区第四分公司总经理王保伟发言,西北工业大学大一新生万鳯山代表受资助大学生发言。
李新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即将进入高等学府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热心公益、慷慨解囊的民营企业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一是全区工商联系统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家权益,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全区民营企业要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光彩事业,致富思源,义利兼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三是受资助的同学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积累知识,增长才干,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召陵区2023年“民企助才”活动共有27家民营企业参加,捐助资金15.9万元,结对资助大学生53名,为每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3000元。

 

来源:召陵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