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阳县工商联召开银企对接会

为加强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切实搭建“银企”合作沟通服务平台,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好融资难、贷款难、资金不足等问题,近日,舞阳县工商联联合舞阳县助企办召开“舞阳县万人助万企银企对接会”。22家民营企业参加会议,中原银行、邮储银行和农村信用社3家金融机构为企业现场排忧解难,构建银行和民营企业的沟通平台。      

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自身产业发展和资金需求发言,充分讲述企业的发展情况、所需融资金额、融资目的等方面内容,听取民营企业在融资方面的难处,与邮政储蓄银行、中原银行、农村信用社三家银行业务经理积极商谈,找寻解决方案,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民营企业家答疑释惑,指明路径,双方就投融资意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得到会员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成功推动了银行与所需帮助企业进行有效的沟通合作,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下一步,舞阳县工商联将继续履职尽责,切实发挥自身作用,搭建好银企对接平台,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会员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舞阳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