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议

​7月14日上午,临颍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议,临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作工作报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雷扬主持会议。各镇(街道)组统委员、商会会长及县工商联全体执委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下阶段工作任务,并对2022年度先进商(协)会、“民企助才”活动先进企业、“万企兴万村”行动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企业家代表县工商联副主席、河南豫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芦永军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发挥优势,积极行动,争做临颍形象的宣传员、招商引资的排头兵、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为全县招商引资拼经济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2022年,在临颍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和县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临颍县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始终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和“四会”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在教育引导、招商引资、光彩事业、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也是临颍县工商联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重要一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别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聚焦高质量建设“两城一区一家园”战略举措,锚定“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贯彻“四会”工作要求,持续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为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全面推进现代化临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清廉临颍建设新型政商关系涵养行动工作方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