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四届二次执委会议

6月29日上午,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召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新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任晓珍作工作报告。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元锋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副书记、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工商联执委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下阶段工作任务,并对2022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有关事项。企业家代表王红亮同志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家发挥优势,积极行动,争做召陵形象的宣传员、招商引资的排头兵、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会议指出,2022年,在召陵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召陵区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1234”工作思路,抓重点、攻难点、呈亮点,在政治引领、服务企业、乡村振兴、服务招商、商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为助力召陵区“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的核心内容,全面落实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总要求,围绕践行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招商引资拼经济,贯穿“1244”工作思路,积极实施“13510”工程,号召广大民营企业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创业标准,把握时代脉搏、创新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跑道,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实力持续壮大、结构持续优化、活力持续迸发,奋力开创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跑出现代化召陵建设“加速度”而不懈努力。

来源:召陵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