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阳县工商联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为深入贯彻市工商联“招商引资拼经济”工作要求和全县“开放招商突破年”活动会议精神,近日,舞阳县工商联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先后深入豫博化工、贾湖酒业、益元饮品、新力塑料、冬有食品、东方刺绣、隆盛建筑、中联建材等16家会员企业,为企业送去了惠企政策汇编读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座谈,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下一步生产经营打算、面临的困难,并围绕工商联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交流。

舞阳县工商联主席郭娜磊指出,工商联要牢固树立“以商招商”工作,围绕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条,挖掘企业上下游客户资源,引导会员企业齐发力,推进以商招商开放合作,确保招商实效。县工商联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企业发展壮大。下一步,舞阳县工商联将针对企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谋划,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切实予以解决。同时将加大企业走访调研力度,主动关心帮扶企业,提高服务质量,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保障,实现更好的政企共赢发展。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