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开展“情暖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6月20日上午,临颍县工商联联合茂通商贸、诗雨商贸、天创商贸等爱心企业赴结对帮扶村瓦店镇坡李村开展“端午”慰问活动,为村里送去了价值3000余元的方便面、调味料等慰问品。临颍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及翰墨丝茶协会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谷丽娜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村里沟通、向驻村第一书记反映,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生活充满信心,靠辛勤劳动过上幸福日子。受访家庭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随后,谷丽娜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坡李村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谷丽娜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做好事。县工商联将充分发挥坚强后盾作用,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驻村帮扶中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