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郾城区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助企高质量发展观摩座谈会

6月13日下午,郾城区工商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助企高质量发展观摩座谈活动,号召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在推动郾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会议由郾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宛向龙主持,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郑建立、区政协副主席李同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闫志红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区50多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观摩团通过实地走访、听取讲解、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企业文化、生产管理、创新发展等先后到漯河市恒达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漯河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观摩学习,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业务、发展状况、未来规划及企业现代化、智能化管理模式,对企业各类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表示认可。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座谈会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客观分析了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念信心、把握发展机遇,令与会的民营经济人士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信念。座谈会热烈而活跃,大家就如何促进企业更好发展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看法。企业家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观摩活动,不仅学到了其他企业好的管理理念、经营模式,也开拓了自己的思路,更加强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来源:郾城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