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新春送温暖活动

1月12日,临颍县工商联到结对帮扶村瓦店镇坡李村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新春送温暖活动,并送去了米、面、油、面包等慰问品,让浓浓关爱暖人心。临颍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参加活动。

活动中,谷丽娜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坡李村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村庄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谷丽娜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优势,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做好事。
随后,谷丽娜还走访慰问了村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困难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在亲切交谈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致富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不断增强内生动力,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