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临颍县工商联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自“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开展以来,临颍县工商联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要求,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组织会员企业踊跃参与、积极响应,深入开展消费助农活动,以实际行动确保“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抓在当前、落到实处。

12月16日上午,临颍县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河南畅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陈庄乡贾太石村采购赤松茸食用菌40箱价值2000多元。

11月份以来,临颍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河南金佰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入田间地头采购农户滞销的冬瓜、菠菜等蔬菜价值5万多元,帮助菜农解决燃眉之急。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