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0月15日,临颍县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会员企业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岁月,共50余人参加活动。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没有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和英勇牺牲,就没有今天强大的中国,和平来之不易,更要倍加珍惜。下一步,临颍工商联将进一步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民营企业家秉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破难,坚持“两个健康”,为临颍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新时代企业家的力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