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召开“万所联万会”机制对接工作会

为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助力法治民企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9月15日下午,召陵区工商联、区司法局联合组织召开“万所联万会”机制对接工作会。

      会议宣读了《召陵区关于落实“万所联万会”机制的实施方案》,为“万所联万会”工作开展搭建平台提出了具体要求。召陵新能源电动车商会发起人乔占和河南汇恒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开展“万所联万会”活动是大势所趋,是民企所需,要务求实效。一要坚持高位推动,抓好开篇布局。增强服务民营企业的责任感、紧迫感,科学对接、有效帮扶;二要坚持协同推进,抓好工作统筹。同唱一首歌、同下一盘棋,民营企业与帮扶律师事务所加强联谊,提供服务平台,律师依法依据为企业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三要强化引导支持,落实工作保障。区司法局、区工商联要积极为参与“万所联万会”共建工作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提供工作便利条件和其他必要支持。同时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工作,扩大“万所联万会”的影响力与知晓度。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