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工商联举办民营经济人士 “追红色记忆、溯百年初心”党史教育培训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7月3日至5日,召陵区工商联组织新入会会员企业赴革命老区新县大别山举办“追红色记忆、溯百年初心”党史教育培训。

7月3日下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召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铁林作开班动员讲话。李铁林强调,要准确把握大别山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强烈的学习意识、认真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并努力把理论上的提高转化为指导实践、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为推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提供有益参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非公经济人士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好革命先烈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意识,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