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郾城区工商联开展清明节祭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3月30日上午,郾城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漯河市烈士陵园、陈星聚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王焯冉烈士墓碑前,企业家们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向为祖国、为人民贡献生命的英烈们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随后,企业家们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星聚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中,激励爱国情怀,维护国家统一。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以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牺牲精神为榜样,传承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郾城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