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助力消费扶贫!漯河召陵区企业家献爱心 帮贫困户销售西瓜20000斤

      5月29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工商联组织20余家会员代表到召陵镇大徐村产业扶贫基地,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铁林、扶贫办主任黄海霞、召陵区食品行业商会会员代表等参加。当天,随行的企业家踊跃献爱心,共计购买20000斤西瓜。
      
新大徐富硒西瓜产业园位于召陵区召陵镇大徐村,紧临宋后路中段。是一家以反季节瓜果蔬菜种植、新品种引进、新技术推广的公司。该公司共带动9户贫困户,并签订了增收股份协议,就业贫困人员家庭年人均净收益3000元以上。
当天,大徐村村支部书记徐电超介绍了该村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如何利用村集体经济带领贫困户致富,并带领大家在产业扶贫基地实地参观了贫困户的西瓜大棚。大棚内,一片片绿油油的吊瓜长势正旺,为贫困户搭建起了一条特色消费扶贫产业链。
天地顺超市董事长赵永祥说,夏季超市西瓜供应量大,在超市为新大徐富硒西瓜设立了一个扶贫专柜,同时作为工商联会员企业,公司后续还将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在所有连锁超市都设立“扶贫产品”专柜,让更多的扶贫产品走进来,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贫困户致富增收。
      此次活动是区工商联开展消费扶贫模式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我们将在非公经济人士中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倡议活动,以消费扶贫、产业扶贫为抓手,合力释放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巨大潜力,引导企业家满怀正能量,帮助更多的贫困户致富奔小康。”李铁林说。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