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工商联开展“百企帮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捐助活动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召陵区工商联积极发挥社会扶贫作用,为召陵区扶贫工作添砖助力,5月29日上午,“百企帮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捐助活动再次走进万金镇曹楼村。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铁林、区扶贫办主任黄海霞、万金镇党委书记李继伟、召陵食品行业商会及20余家爱心企业参与活动。
    活动中,区工商联副主席、漯河市美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荣兵分别向曹楼村捐助现金30000元和价值10000元的物资,助力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户中的在校小学生送去了书包、篮球等学习用品及200元现金,为他们送上一片爱心、一份温暖,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为该村贫困户中一户患有白血病的初中生,送去了台式电脑一台,使其能够在家上网课,进一步推进了精准扶贫工作。并勉励她鼓起勇气,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
      此次活动展现了爱心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彰显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内心感恩社会、贡献爱心的情怀,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