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爱心助考”倡议书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

酷暑六月,正值莘莘学子高考之际。为了在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广大民营企业家提出倡议:

一是文明出行,保障畅通。高考期间,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公交车等出行方式,降低城区交通压力,确保考生考试路途畅通无阻如确需驾车出行,请尽量绕开考点主干道,避开考生赴考和离考时段。遵守交通法规,践行交通文明,不制造交通障碍。如遇考生赶考车辆等,主动让道,让考生优先通行;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予以理解和配合,服从交警指挥,自觉绕行;考试期间,不在考点附近鸣笛为考生赶考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二是发扬美德,文明生活。请大家居家生活不大声喧哗,控制噪音,做文明市民,与邻里和睦相处,不乱抛、乱扔杂物,不制造安全隐患,保持环境整洁。临近居民住宅的建筑企业停止夜间施工,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复习、生活、休息环境。

三是奉献爱心,热心助考。在进行生产生活、工作活动时,考虑到对高考的影响,各商家不在考点周边从事噪音活动,不举行大型户外商演活动,不搞高音广播广告宣传等,减少对考生的不利影响;请旅馆、酒店行业做好提醒等服务,保障考生考试、休息时间;请餐饮服务行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制度,确保餐饮绝对安全,为考生营造卫生整洁、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自己身边以及遇到有困难的考生提供帮助,如提供免费送考、送水服务等。

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为考生加油!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以爱心为考生护航,用行动助考生圆梦!

 

 

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 漯河市总商会

2023年6月6日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