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丁卫军赴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3月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赴中科花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陪同调研。

调研中,丁卫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实验室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发展现状、成果转化运用情况及目前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来到中科花鹿世界名马克隆繁育基地,实地调研汗血宝马、梅花鹿、名犬等特色繁育产业发展情况,深入了解动物体细胞克隆技术成果转化运用情况。

丁卫军对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独有资源优势,深耕生命科学技术研究与应用,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扩大企业发展规模;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编排文旅项目,增强观赏性、吸引力,激发消费活力,打造“汗血宝马”新名片,扩大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市工商联要主动跟踪靠前服务,切实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进企业做大做强。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