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宋春华带队在武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9月23日,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带队,郾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宛向龙,临颍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等一行8人在武汉市开展企业考察和招商活动。武汉市漯河商会会长邢保平、秘书长王占华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宋春华一行先后走拜访了武汉市康达医药保健产业园、武汉市萃园冷链食品物流园和武汉市雅元食品集团负责同志,实地考察企业经营情况和运营模式,并就企业到漯投资进行洽谈。

  宋春华围绕我市“1+8+N”产业体系和“1+20”招商图谱,结合我市经济基础、资源特色和比较优势,邀请武汉企业家到我市考察投资,共同在食品、医疗器械、科技创新等方面赋予产业发展新动能,实现经济发展换道超车,并与武汉企业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接。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