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武汉市漯河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9月22日,武汉市漯河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武昌顺利召开。漯河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平出席会议,漯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致辞,漯河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漯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会伟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武汉市漯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邢保平当选武汉市漯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丁卫军代表漯河市工商联、漯河市总商会对武汉市漯河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在武汉投资创业的漯河企业家和漯河籍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成立武汉市漯河商会,既是在汉漯藉企业家的热切企盼,也是汉漯两地经济发展的需要,必将为扩大汉漯两地合作与交流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成为两地企业合作交流、投资兴业的一个良好平台。
丁卫军希望武汉市漯河商会要牢记服务宗旨,进一步密切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热心为会员服务,不断增强影响力和凝聚力,把商会建成武汉市“漯商之家”;在汉漯商能充分利用商会载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诚实守信、顺势有为,努力成为建设武汉的参与者、增进汉漯两地友谊的传播者、扩大两地合作的推动者,积极为家乡的建设献计出力、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