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收听收看省工商联第 51 期“豫商课堂”

9月13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各县区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代表收看省工商联第 51 期“豫商课堂”。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与各县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计50余人共同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原会长庄聪生,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辅导报告》进行了授课。课程重点围绕民营经济最新政策举措,系统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文件精神,科学阐释新时代新征程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大顶层设计,引导党员干部、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深刻领悟“两个毫不动摇”的内在深意,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坚定信心、坚守初心,聚焦主业、壮大实业,助力民营企业通过自身改革发展、合规经营、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以实际行动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很有意义,听过庄聪生老师的讲解后,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有了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下一步,要对意见原文更加深入的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并运用到企业发展经营中去,转化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办公室)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