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律企同心万所联万会 搭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新平台

9月1日上午,市工商联联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漯河市‘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周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律师公证仲裁科科长赵刚、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史峰和各县区工商联、市工商联所属19家市直商(协)会负责人和市司法局所属19家律师事务所代表等50余人参加。

会议印发了《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 漯河市司法局 关于健全完善“万所联万会”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通过此次推进会,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与市属律师事务所普遍建立了联系合作机制,搭建了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新平台,助力法治民企建设,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周勇表示,将以“万所联万会”工作机制为依托,充分发挥律所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坚持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产品、完善工作机制,着力在保护民营企业知识产权等各类财产权、完善现代化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合法合规审查机制、拓宽融资途径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李秀云就工商联系统做好“万所联万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在“万所联万会”工作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增强使命担当,努力实现以法治稳企业稳预期、保就业保民生,为建设现代化漯河做出积极贡献。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增强在“万所联万会”工作中的主动性和执行力。要完善机制,铺好联动合作“高速路”;要建强队伍,储备民企法律“人才库”;要深入调研,当好合法权益“守护人”。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在“万所联万会”工作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要在联动中形成共识,在协同中开展共建,发展中实现共赢。

会上,商()会代表、律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经济联络部)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