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武汉市漯籍企业家座谈会

​8月28日,市工商联邀请武汉市漯籍企业家代表返乡考察家乡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出席并讲话。

座谈中,武汉市漯籍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各自企业情况,详细介绍了武汉市漯河商会筹备情况并对漯河市工商联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宋春华对在武汉打拼的企业家返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以来,漯河依托食品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市场优势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成果,通过不断加强和完善软硬件投资环境,带动了一批知名企业落户漯河,工业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重大成果。市委、市政府也期望广大在外漯籍企业家在开创辉煌事业的同时,能够以更大的热情关注家乡招商引资事业,勇当返乡投资的“先行军”,争当宣传家乡的“代言人”,推进家乡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助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企业家们参观了双汇、开小差食品等公司。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