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情推介会顺利召开丁卫军 宋春华会见大湾区河南商会联盟代 表

4月20日下午,漯河市情推介会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周剑致辞并做市情介绍,市商务局局长吴祥杰作重点招商项目及食博会推介。市政府副秘书长项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宋春华,各县区、功能区分管领导、招商局长参加。

周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他说,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常来漯河走一走、看一看,帮助我市宣传推介,也帮助我市在长远发展特别是新兴产业布局方面出谋划策,更加欢迎各位企业家在漯投资兴业,感受漯河的无限活力、独特魅力、发展潜力。
会后,丁卫军和宋春华热情邀请大湾区河南商会联盟副主席、深圳市河南商会会长荆新生,大湾区河南商会联盟副主席、广州市河南商会会长张卫,大湾区河南商会联盟副主席、澳门河南商会会长丁剑,大湾区河南商会联盟副主席、东莞市河南商会会长程恩波参加中国(漯河)第二十届食品博览会。

丁卫军表示,漯河市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以服务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两个健康”为己任,近年来高度重视对民营企业走出去的引导服务工作,漯河市工商联与大湾区各商会在参与河南老家建设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
宋春华用“稳定”“增长”“开放”“互利”四个关键词介绍了漯河情况,鼓励豫商常回家看看,开展更多互利合作项目,讲好“三个故事”,即真实的河南故事、豫商与河南互利合作的故事以及漯河友谊的故事,在大湾区树立起河南健康稳定发展的积极形象。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