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焦作市工商联来访我市 促进两地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交流

4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会见焦作市工商联主席李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交换意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黄强,源汇区工商联参加会见。
丁卫军和宋春华对李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漯河对外开放合作情况、民营经济发展现状以及漯河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发展概况。丁卫军表示,漯河作为国家食品名城,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位居我省第一方阵,与焦作在农产品销售加工和种植、制造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漯河市工商联(总商会)希望与焦作市工商联加强信息沟通,为推动两地经贸发展和企业交流搭建平台,寻找合作机会。
李建首先感谢丁卫军书记和宋春华主席的热情接待。他表示焦作市工商联将大力推动两地民营企业在投资、贸易等方面的合作往来,共同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天地顺与焦作市温县签约

永冠商贸与焦作市温县签约
随后,漯河市永冠商贸和天地顺超市分别与焦作市温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李建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农产品销售情况。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