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市工商联组织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4月4日上午,市工商联为赵德民、王进方两名退休干部举行了荣退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黄强出席会议。
仪式上,李秀云同志宣读了《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关于赵德民、王进方同志退休的通知》,丁卫军、宋春华同志分别为两名退休同志颁发了荣退证书,年轻干部代表向退休同志敬献了鲜花。李秀云、黄强、吕瑞、史峰等多位机关在职同志分别发言,深情回顾老同志对自己的言传身教和帮助指导,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敬佩和不舍之情。赵德民、王进方两位退休同志分享了数十年来辛勤工作的心路历程,衷心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恩以及对漯河工商联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并表示要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工商联干部担当本色,时刻关注工商联事业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漯河市工商联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会上,丁卫军同志高度褒扬了两位退休同志对工商联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勤勉敬业、苦干实干,将才华和精力奉献给漯河现代化建设事业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两位老同志今后的退休生活也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机关全体人员与退休人员共同合影,留下了这珍贵的一幕。
荣退仪式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和尊重,较好的落实了退休干部有关政策,为全面提高工商联系统做好老干部工作水平,发挥好老干部余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