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2月9日上午,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赴曙光医疗健士、亚细亚大酒店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关注企业发展现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倾听企业诉求心声,与企业共同谋划发展。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陪同调研。

调研中,宋春华认真询问企业春节过后的复工达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及诉求困难,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思路给予意见建议,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宋春华指出,工商联要持续关心关注企业发展,主动问需问计,主动搭建桥梁纽带,对接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反映大家提出的行业共性问题和好的建议,为政府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借鉴。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积极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督促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提醒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等,并开设专栏,及时发布国家、省、市出台的助企政策,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好发展。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