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会见南宁漯河商会一行

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进一步做好与返乡企业家的互动互联、拓宽政企沟通渠道,助力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20日,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强,与舞阳县领导李晓勇、李卫华、王小军共同拜访南宁市漯河商会返乡企业家,并与南宁市漯河商会会长樊鹏飞等6名企业家座谈。
座谈中,南宁漯河商会返乡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状况,对在外漯商返乡投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工商联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宋春华向企业家们送上新春祝福,对工商联工作进行介绍,并希望他们在南宁的拼搏同时更加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为推动漯河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漯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