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企业合力讲奉献 消费助农暖人心

“这些萝卜白菜长得太好了,个头大又新鲜!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冷的天,为我们送来这么多新鲜蔬菜!”一位环卫工人拉着漯河云基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巧娜的手亲切的说到。

12月9日清晨,2辆载着漯河市工商联企业家满满爱心的大型箱车一早来到郾城区新店镇黄石村,采摘新鲜萝卜白菜。此批新鲜蔬菜是由市工商联执委、漯河云基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巧娜购买,市工商联副主席、漯河市立业快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福免费提供运输车辆2辆,市工商联执委、河南筋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赵丽秋帮助联系菜农及捐赠对象,共计1.3万斤,捐赠至郾城区环卫处。

当天上午10点,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与3位爱心企业家一同为环卫工人分发新鲜蔬菜。环卫工人们在收到爱心蔬菜包后都纷纷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尽心尽力把城市的环境卫生工作做到更好!

微薄之力,可聚星辰;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据不完全统计,连日来,市工商联多次组织爱心企业家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累计购买、帮销新鲜蔬菜80万余斤,充分体现了在寒冬之中漯河民营企业家的暖暖爱心和社会责任。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