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丁卫军赴召陵区调研会员企业

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我市民营经济良性健康发展,8月1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赴召陵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陪同调研。

丁卫军一行先后走访了亿博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市新能源电动车商会、漯河市立业快运有限公司。丁卫军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果,并表示,下一步工商联要持续推进平台建设,帮助我市民营企业互相交流,打通上下产业链,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在新能源电动车商会,丁卫军详细听取了我市电动车行业的现状,并指出,行业商协会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要团结行业共同发展,不断强化自身活力,做出漯河特色。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