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丁卫军走访调研市工商联会员企业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暖心行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困难,促进企业良性健康发展,8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赴漯河云基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一同调研。

调研中,丁卫军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平台应用等,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创新发展、精于主业、人才培养、务实求真和风险防控探索出的独特经验,指导企业知晓今年以来国家、省、市主要惠企纾困政策,提醒企业及时申请相关政策、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坚守初心、稳健发展,继续加强与政府的沟通、积极对接各类利好政策,用“以才引才”的方式做好人才发展的大文章,投入更大的资源和力量,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利用自身在全国的业务优势,为漯河招好商、招大商、招优商发挥作用,共同融入漯河发展大局、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执委、漯河云基地企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巧娜表示,公司将秉承“全链条人力资源产业”的理念,构建多元人资资源服务模式,积极推进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深化服务生态,不断为中小微商户赋能,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打造科技型商业服务行业的标杆。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