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走访调研市晋商会

8月4日上午,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到市晋商会走访调研。

在市晋商会理事座谈会上,宋春华听取了商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理事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宋春华充分肯定了市晋商会工作,对在漯晋商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商会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以党建促会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秉持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积极搭建服务会员企业平台,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主动地帮助会员排扰解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漯河、推介漯河,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继续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宋春华实地参观了市晋商会副会长企业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