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举行服务企业“暖心行动”第四期惠企政策宣讲

  为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7月29日上午,市工商联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特邀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潘广生、市邮储银行小企业金融部产品经理蔡桂峰分别为民营企业家们解读惠企政策、解答贷款问题,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主持活动。本次宣讲活动采用现场活动+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市中小企业投资商会和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近50名企业家现场聆听,线上钉钉政策宣讲群50多名企业家在线同步收看。

  潘广生围绕惠企政策具体内容、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申报时间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蔡桂峰就小企业贷款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结合身边实际案例,深入分析了贷款产品和优惠政策。两位同志凭借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专业知识,以饱满的激情、通俗的语言和极富感染力的授课风格,多方面帮助企业家知晓政策、理解政策,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

  聆听讲座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减税降费、金融扶持等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企业各个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帮助,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持续着眼企业长远发展,扎实开展服务企业“暖心行动”系列活动,用心用情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