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我市“万人助万企 商会在行动”红十字应急救护公益培训正式启动

7月21日下午,由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漯河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商联和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的“万人助万企 商会在行动”红十字应急救护公益培训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在河南启润集团举行。

启动仪式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主持,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漯河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张新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风霞分别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和红十字应急救护公益培训的意义进行了讲解。
在首场培训中,中国红十字会培训师杨忠为启润物业员工讲解了心肺复苏技能,气道梗塞急救法等,并以学员实操互动等形式进行手把手教学,确保员工听得懂,学得会,遇到紧急情况用得上。
本次公益活动参加培训的企业采取市派首席服务官和市工商联推荐、企业自主申报3种方式相结合。目前已经推荐申报企业60多家。在未来的四个月时间里,市红十字会将统一调配师资,逐一进行培训,为企业干部职工教授有效的应急救护实战技能。以公益培训为载体,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助推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向纵深开展。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