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组织收看收听《为什么是中国》专题讲座

4月7日,市工商联组织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收看中国人民大学解放军少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的线上直播课程——《为什么是中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郭春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方,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与160余名民营企业家共同聆听讲座。

金一南将军以俯瞰全局的视野,独特的思考角度,回顾和分析了中华民族100多年的救亡与复兴之路,详细讲解了我们国家从抗战到民族复兴的辉煌过程,深刻剖析了世界格局以及中国崛起征途中的博弈较量。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金一南将军回答“为什么是中国”这一历史之问,为党和人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激励和内在力量,要牢记那些将青春和生命奉献于国家的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力前进。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中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主动融入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出彩添彩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