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积极组织企业家参加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3月11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走进检察机关,参加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新勇向代表们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和概况,并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为民办实事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诚恳邀请代表们围绕进一步维护司法公正、全面提升漯河检察工作积极反映意见建议。
随后,来自不同领域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充分肯定全市检查队伍为维护和谐稳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并就做实服务民营企业各项措施,使“送法进企业”等工作机制常态化、打破“最后一公里”、加强宣传沟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