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全市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集中专项整治座谈会召开

      11月12日,全市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常英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出席。
      12名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为全市政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直各部门围绕开展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结合各自职责任务作了发言。
      常英敏要求,要正视存在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强化以案促改,坚持标本兼治,实现我市营商环境长效常治。要加强组织领导、依法保障、统筹联动,政法单位要把职责担起来,把问题解决到位,以优良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黄耀春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是政府的责任,同时也需要广大企业共同维护。他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讲正气、走正道,踏踏实实拼搏,诚实守信经营,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