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带领调研组莅漯

  7月31日,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带领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调研组莅漯,开展专题调研。此次调研由省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双汇集团第二工业园、卫龙食品二期产业园、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红人特区5G网红直播电商带货基地、豪峰食品有限公司、颍川新材料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企业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各项惠企政策落地情况,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且现场听取我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再接再厉,贯彻落实“两个行动”工作经验,创新各项工作举措,力争在走在全省前列。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