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加强党的建设 打造模范机关 争做新时代出彩工商联人

——市工商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7月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以“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模范机关、争做新时代出彩工商联人”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泮荣受邀参加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德民、葛林,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郭春生书记首先简要回顾了建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然后分别从“我们为什么要打造模范机关”“打造什么样的模范机关” “打造模范机关,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做了生动阐述,讲解了加强党的建设、创建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如何创建模范机关,争做新时代出彩工商联人,给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郭春生指出,打造模范机关是中央、省委、市委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具体要求,是工商联的政治地位和特殊职责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工商联机关党的建设和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郭春生强调,打造模范机关要把坚定政治立场、做好“两个维护”作为首要原则,把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作为根本任务,把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作为根本保障,要把实现创先争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作为最终目标。
郭春生要求,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政治忠诚、信念坚定、善于学习、能力过硬、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出彩工商联人,为创建模范机关打牢政治基础、能力基础、思想基础、纪律基础。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郭春生书记的党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鲜活的事例支撑,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谈心谈话和工作部署,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心灵上受到了触动。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郭春生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创建模范机关任务要求,带头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促进全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将模范机关创建成效转化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争做出彩工商联人,为漯河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