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全覆盖,7月10日,漯河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德民、王进方出席会议,各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赵德民在讲话中总结了上半年商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抓好党建工作对促进商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进一步加强商会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是规范有序发展市场经济的需要,更是有效促进商会自身发展的需要。他要求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一要开展好党务工作,二要围绕商会发展谋划活,三要建立党组织工作档案。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