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直播电商基地首期主播培训班开班

  为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14日,由市工商联主办、漯河日报社和红人特区网红直播带货基地共同承办的漯河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直播电商基地首期主播培训班开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共有5个班次200余人,将通过直播体验、系统教学等,切实提高参与人员的直播电商技能。举办直播电商特训,是市工商联把握市场经济趋势,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助力扶贫攻坚,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力举措,同时对推动我市新直播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和带动作用。
  李秀云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网红直播知识,展示漯河特色产业、特色产品、乡村新貌、风土人情等,推动漯河制造、漯河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