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21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潘荣到会指导,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德民、葛林、王进方,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漯河市工商联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漯河市工商联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点》。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长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郭春生简要总结了市工商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从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打响工商联特色机关党建品牌,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全市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种好“责任田”,切实扛好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作为硬任务去推进落实,抓实抓细抓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协同打好“整体战”,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严格考评用好“指挥棒”。要不断完善考核评价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作为各级干部平时考核的重要内容,真正把党建工作考准考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加强。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