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 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1月16日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先后深入临颍县台陈镇、召陵区召陵镇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市政协、市工商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黄耀春都要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身体、收入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了解到贫困户大多是因病致贫,黄耀春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克服困难,勇于面对生活,积极脱贫致富。困难群众纷纷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不等不靠,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慰问结束前,黄耀春叮嘱驻村干部,春节即将来临,要深入每户贫困群众家中,充分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每户贫困群众家中,确保贫困群众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