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工商联七届四次执委会召开

      9月20日,漯河市工商联七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泮荣,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德民、葛林、王进方,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工商联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向获得全国“四好”商会组织的漯河市江西商会、漯河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总结了市工商联前8个月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黄耀春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助推“四城同建”工作目标,为促进地方建设和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黄耀春要求,下一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工商联特色,不断深化工作品牌;夯实组织基础,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职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强化服务,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漯河更精彩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郭春生强调,各县区工商联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在抓好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同时,还要指导所属行业商会、协会和民营企业开展好主题教育。各行业商会、协会、民营企业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要注重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特别要注意纠正基层党组织班子不健全、“三会一课”制度不落实等问题。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创新,促进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